聖誕節快到了
今年公司強迫休假(聖誕節一整周)
要拿年假來補休,假期不夠者可以先用明年的假期
有人開心乘機可以出國,有人懊惱少了年假...我就是後者
今年辛辛苦苦留下的年假想要留至明年出國用的說
果然是人算不如天算.......殘念!! 

<<如果要出國>>
雖然說別人工作我去玩感覺好像粉優,但是如果想出去玩想找伴就粉難
如果我個人要自助行可以去哪一個國家找朋友呢?
1.印度的Anny
2.大陸的曉娟
3.日本的思嫻

不過........事實是殘酷的

1.Anny12/17~12/25要去旅遊...我們時間硬是湊不起來................................................................................殘念!!
2.曉娟打從今年四月回台灣待產後要到明年3.4月才會回山東.....所以大陸山東也是不可能了.......殘念殘念!!
3.思嫻年底左右會替齋藤家生寶寶.....那我總不好意思打擾他做月子吧..............................................殘念殘念殘念!!
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

 <<如果不出國>>
那包含前後兩個假日加起來,我有9天的假期
我可不想呆在家裡變成沙發上的馬鈴薯...每天狂吃狂喝狂看電視==>那我休假後上班時不就雙眼無神!!
也不想變宅女(逛網拍或是購物中心)...每天狂選狂買狂刷卡=====>哪我總消費金額應該可以去一次日本血拼!!
 那........................沒男友沒伴.................我要去哪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