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年的秋天午後
我與小白逛完百貨公司
突然!!
就突然的想要看夕陽西下的畫面
儘管我們搭上淡水線已超過五點
卻沒有因此打斷我們追逐夕陽的心

當列車經過關渡大橋時
我們隱約看到夕陽即將碰觸到淡水河
在車上的我倆激動到不行
於乘客的眼裡我們兩個小女孩的行為舉止既幼稚又無聊

正當列車即將抵達終點站時
我倆匆匆忙忙的站到門邊
企圖想要在車門打開的那一瞬間
往外跑奔跑追逐我們的目標

刷了卡出了捷運站
我們一股腦的往西邊飛奔
追逐著我們眼前的大目標
我們絲毫不在意旁人的異樣眼光

正當夕陽慢慢落入淡水河時
我倆還在超逆光的環境下自拍
拍了數張照片後隨即返程
幾個月後欲拿出相機底片沖洗
卻因為底片擱置太久(我想應該有超過六個月)
完全洗不出照片


如今回想起來~印象特別深刻
不知當年哪裡來的勇氣還是年輕時的一股衝動或傻勁
或許我們已經長大知道這種行為算丟臉還是我們已不是當初的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