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2天上班就收到新竹同事寄給我的信件&還急call找我

因為敝人在下我的工作內容完全不需要和新竹同事做任何接洽

電話一接起來就那人說想要我幫忙解決之前的報告的問題 
(瞎!?恭蝦咪!?)

那份報告日期是96213  (沒錯,我沒聽錯也沒Key錯時間
)

現在都
981月初……. (OO你的XX←我心裡正是這樣和他打招呼)

特濃:可是這份報告都快兩年了耶,我怎可能還記得住
           (
孰不知特濃記憶差到可以上排行榜的前十強…..這算是我的強項)

新竹同事(下面以喇賽簡稱):可是這份報告上面製表人是你耶,我有寄Mail給你,你有收到吧
?
           (
靠左邊站的咧~~~多希望當下我是趙正平呀可以順口說出髒話問候他
)

特濃:信~!!我現在收一下,有...有收你的信,我看一下

            (
靠左邊站的咧~信打開我火更大了~~~再次希望我是趙正平+喝醉這樣威力更大吧)
            
            
信件內容:附件是之前的報告~有一些量測項目想請教我

                                (
信寫的真簡單是因為對方頭腦也這樣嗎?!?!)

特濃:你有問過負責這個產品的工程師嗎?
           
(負責人當然最了解呀暗示你問錯人
)

喇賽:有,但是工程師說不懂
!!
            (
我不知道我的工作能力何時昇華到工程師之上了,從這通電話開始嗎
?)

特濃:怎可能不懂
?     
           
(
!!工程師的薪水超高耶~最好是有種到可以裝死說不懂啦
!!)

            
不然你把有問題的項目寫在Mail裡,我看看還記不記得。

            (
就是這句話哎呀~這句話應該當成心理OS就好)

喇賽沒多久又寫Mail給我,我一開Mail
也是一整個火大
寫九個項目要我回答測試方式

你是以為我光看報告數據就知道嗎
?!?!!?
生氣咧
(我是去市場看死雞就知道他生前的一切嗎?我只知道公雞是有大雞冠的而已啦)

我立即又回了一封信,請提供此產品的相關資料或是
Spec.

收到相關資料….我整個人就是在回想這個產品還有看Spec.資料

下午就快要Key Mail回覆給他時,又打電話來催
(催蝦咪催!!是我欠你嗎
)

全部九個項目我都有附上測試的條件
(明明Spec.裡面有些就有呀
)

還客氣的說因為測試設備或許有些不同有些建議特殊儀器
……
若有其他問題再和我說
(白痴..我是白痴準備把石頭舉高高要砸自己的腳了
)

過了幾個小時,喇賽回覆了。

喇賽:就目前的測試大都跟之前一樣,謝謝幫忙
            (
暗指我做白工?厚欣後雷金?熱臉貼別人的冷屁股,你是來喇賽的吧~~)

靠~~左~~邊~~站~~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