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皮膚需要呼吸所以別天天穿著高領衣---也讓脖子呼吸一下吧
我說:這樣我可以盡量多買幾條美麗的圍巾了

單無雙說:Love is blind.
我說:愛卻可使失明的人感覺到光的存在

同學說:女人請愛護自己的身體,愛她才會陪你到老
我說:要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上妳

他說:他不在台灣只好請家人代領、使用消費卷。他沒有福份可以使用。
我說:她們才是沾你的福氣可以多買一些商品。

有人說:有很多事情事不能斤斤計較的
我說:因為到時候自己的福分也會只剩下斤斤兩兩了

他們說:只要不被發現這個錯誤他們就是賺到
我說:現在賺到不代表老天爺哪一天不會連本帶利帶回

我說:我總是愛亂說。但是我總做不到。
她說:說要說到說服自己,這樣才是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