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天一下班我按照慣例去搭小巴的交通車,小巴發車時間是1820,正當車上的時間快逼近1819時...

司機她開口說話了:『a~那個...我們是20分發車是嗎?』

司機轉頭過來...剛好和我對看...我說:『對。』

將近1820時又有一個男上班族也趕著上車,剛好站在我與司機的中間

司機於1820準時發車,一路上他都在問路線怎摸走...一直說今天第一次開專車(吼~會不會太不專業了)

就快到第一個路口時發問:『a~是要在這邊轉彎嗎?』

那個男上班族說:『對』

後來就沿路上一直問那個上班族怎摸走,差不多就是以下的對話了

司機說:a~這邊直走對吼~?

男生說:對

司機說:然後左轉再右轉

男生說:a~直走到底後左轉,到紅綠燈後右轉

司機說:a~不好意思捏!!今天第一次跑專車所以路不熟...偶只知道大概而已
(哇!給你拍拍手,是我都不敢上路)

男生說:不會啦!等下就直接上高速道路,我再和你說往哪個交流道然後再哪邊下去。
(給你拍拍手~果然是行家)

話說~要是哪上班族沒搭上專車...哪我不就糗了

司機萬一問我....

我只能回答她:『a~不好意思捏!!我都是車子一發動,我就開始睡』
(還好這句話是只要在網誌上說)
(下班後搭專車特好睡,我會再第一聲下車鈴響起時起床--厲害吧)


一路上我還是覺得不妥...所以那一天沒有睡著(可能是驚嚇過度!!)

明明幾乎天天搭車,可是我還是說不上來開車路線

所以我只適合當乘客,一路上都乖乖的等著抵達目的地

我只能說我只要碰到車子和電腦時和個白痴沒兩樣...那時才會想要有男人可以幫我
(還好我沒車而且電腦也正常工作)

還好我目前生命中不需要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