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公司的尾牙
在台大醫院的國際會議中心內的庭園會館舉辦

我們提早到會場就早早入席
是怎樣呀!!明明有分配位置表呀
可是大家經過我們這桌就想坐下來?
我們這一桌菜色有比較好嘛?
還是我們三個妹夠優?是會場燈光打的比較好?

這邊菜色普普節目普普(因為沒有抽獎所以就沒專心觀看)

啊~是~怎~樣~大頭一直過來這一桌敬酒~
某業務還拱部門副總要叫出我們的中文名字~叫不出來要喝一杯紅酒
(辦公室都是叫英文名~所以中文名會記不住)
副總說我們是~林青~馬世~林志
全部尾字都對~副總雖然有醉~表現還不錯唷(拍拍手)
結果當然是業務喝光那一杯紅酒呀
誰敢說名字說錯呀~~(副總真有你的)

喝到桌上"拆罐"近十瓶紅酒瓶還敲碎兩個高腳杯
業務果然是業務~~交際應酬沒在怕的啦


今年尾牙沒有抽獎,只有一個賓果遊戲
只要三條線就可以賓果
總數字75個(1~75號)
賓果單是亂數印刷(隨便挑一張)
我只能說主持人抽出來的扣掉我有中的數字
應該早就拼果了吧
最後我只有兩條線只差48號就賓果
阿~我就是沒有偏財運
因為有賓果的人前幾年都有抽到尾牙大小獎,我就沒有這個命啦!!


還有瞎咪怪伴手禮?
海苔禮盒(一罐柿種一包海苔一包乳酪絲)
人家比較喜歡兒童的蛋捲禮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