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姐回娘家連同姊夫和小孩共四人
以前我姐回娘家都是回阿嬤家(過年我們也住在阿嬤家)
不過今年阿嬤住我們家之後,過年就在我家過(這是第一次)

一家人在家吃東西看電視聊天喀瓜子和小孩玩......
還有輪流上廁所(有進總有岀呀~不然就會肚子痛)
話說傍晚時我姐夫去廁所
後來我阿嬤也往廁所出發
我家廁所的門上有一個橢圓形噴砂刻花的玻璃(應該有門的1/4大)
所以通常廁所裡面亮燈時在外面就可以清楚知道
如果門又是關上(那就是有人在裡面囉~大家在裡面的細節就不說了~大家都知道的)

過了幾分鐘阿嬤走到廁所前面
敲了一下門(發現裡面有人)
就~問~是~誰~在~裡~面~
我姐夫應聲,但我阿嬤重聽所以沒有聽到
我阿嬤就一直問~是誰在裡面
我爹聽到就和她說是"阿同"(我姐夫的名字)
我阿媽應一聲~吼~厚啦~
我爹問她~妳急著要上嘛?
阿媽說~謀~啦~(然後又到附近東摸摸西瞧瞧)
五分鐘後才去廁所

天呀~如果那時候剛好努力到一半...
是要繼續努力還是...

但是更好奇
知道誰在廁所,可以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