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人的頭腦幾天一不用果然會生銹(人就會變笨)
我就是個樣板

前幾天和阿莉約好去看中醫
(我個人只要一聞到中藥就會吐所以壓根不敢吃中藥,要不是最近身體越來越不舒服...)

昨天就先和阿莉約好在MRT善導寺站集合,心中還OS這樣還要在台北車站換板南線
今天到台北捷運站轉乘板南線時正在排隊等上車時
一個看起來像是外地來的阿媽帶著小孫女一路往前衝
我心想"阿婆~你該不會是想光明正大的插隊吧?你也不想想我後面排了多少人呀"
結果阿婆走到我旁邊問我說『坐這邊是不是可以到動物園』
我......頓時語塞
我那時只知道這班車往南港~有到動物園嘛???~~~我語塞中
只好回覆『嗯~不好意思~我不太清楚耶』
後面有一群小女生有幫忙回覆『對~是這邊搭』
天殺的~這種不是問題的問題....我....居然....答不出來
以前我第一秒鐘就可以回覆了....沒想到我只是放假13天腦袋就如此不靈光
希望不要在發生這種悲慘的事了~~讓我上班啦~不要再休無新假了!!

和阿莉約到後就前往顧安中醫
挖~醫生你皮膚會不會太好了呀?大男生的比一堆女人的皮膚還好
(阿莉還說~醫生最近氣色還不算太好...天呀~女生看了會汗顏吧)

醫生有說~只要有來找他都有救~~
只說我要忌口"糯米"
(豬血糕,湯圓,蘿蔔糕,年糕...都不能吃耶

結帳~1400大洋(因為沒有健保)
就算要吐~看在1400大洋的面子上...我也要忍住呀

相片小畫家上傳 

看起來粉大一罐吧~其實只有半罐的中藥
 不過一次要吃兩湯匙,對我也是個難題


IMG_0049.JPG 
順便還買了四種蜜餞(為了堵住吞中藥時的反胃和想吐感)診所裡面有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