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像機沒電,沒有照片可以看》 ※※※※※※※※※※※※※※※※※※

從桃源仙谷回到關西
Vicky說先去吃ㄤ咕麵好了~可是才下午三點多耶
因為怕晚一點去吃ㄤ咕麵會要等粉久~怕越晚人會越來越多
OK!!那就往ㄤ咕麵麵店出發囉

ㄤ咕麵7.gif
我們的車就是停在地圖中的第一停車場(免費的唷)在走路過去非常近唷~兩分鐘就到了
我門差不多快四點就到了~抵達時大概只有幾桌客人在吃~我們是坐在外面四方桌(桌號 外1)
ㄤ咕麵2.JPG
點餐囉~
我們一共點了
ㄤ咕乾麵X2             (NT:40)
ㄤ咕湯麵X1             (NT:40)
新埔乾粄條X1          (NT:40)
肚片湯X1               (NT:40)
餛飩三角粄(乾)X1     (NT:40)
餛飩三角粄(湯)X1     (NT:40)
本來是要點三角粄(乾)(湯)因為三角板數量不足才換點的

《小菜》
肺片X1                  (NT:30)
豆腐X1                   不知
肝連X1                   不知
涼拌干絲X1             (NT:30)
Vicky說本來沒有要點涼拌干絲的,可是因為佑佑(他兒子)把那一盤干絲給拉出一條
還問Vicky說 媽媽,我可以吃嘛?』~~所以沒辦法只好拿了點那一盤
目前記憶裡似乎只有這些了,應該還有忘記還有點了哪些...記不得囉
ㄤ咕麵3.JPG ㄤ咕麵4.JPG   ㄤ咕麵5.JPG ㄤ咕麵6.JPG
點完餐點後店員走過來說
不好意思剛好剩下四顆~不夠單點三角粄~~~
只能點兩份綜合餛飩三角粄(乾)(湯)
連我想外帶生三角粄兩盒都沒有了~~~
ㄤ咕麵8.jpg<------我超想外帶的啦
店員說因為都是當日現做~賣完就沒有了
可是我們四點就先去吃~還是只能搶到最後四顆~~~可見都多搶手呀
後來一直聽到剛進門的客人要點三角粄~我就感覺粉爽
(因為今日最後四顆已經陸陸續續吃進肚子裡了--呵呵呵~我好孩子氣唷)
ㄤ咕麵~好吃~好吃~
我和Vicky吃超多的~~
Vicky說從他產後開始吃減肥藥~就沒吃過這摸撐了~
我也是撐的要命呀~我想到半夜也不會餓了~宵夜又省了
吃到一半時~整間店已經客滿了~天呀才四點多耶~就客滿啦

本篇照片皆取自於ㄤ咕麵的官網


新竹關西半日遊--(往關西出發)

新竹關西半日遊(上)--(桃源仙谷樂園)

新竹關西半日遊(拌手禮)--(扁麵 & 客家油蔥醬)

新竹關西半日遊(番外篇)--(討人厭的傢伙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