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一天我從捷運台北火車站往台北國道客運站的方向前進
正當抵達台北國道客運站大門內時,我被兩個推銷員給攔住了

下面對話都是在小競賽跑步下的對話
推銷員A說"小姐,小姐趕路呀"  (廢話你沒看到我走這摸快,還明知故問)
我沒說話......
推銷員A說"你有花旗信用卡嘛?"(呿~一聽語調就知道沒有格調的推銷員~屌兒啷噹的)
我說"有"
推銷員A說"你真的有呀?"(靠~就算沒有我也不想和你辦啦!!)
我說"是"
推銷員A說"那你的是哪一張"(靠~想考我是不是騙你嘛!?)
我說"透明卡"
推銷員又說"那你要辦紅利白金卡嘛?(靠~死推銷員~煩不煩呀)
我說"有,我有!!我一共有兩張"
這才放過我,不再和我參與競走
此時推銷員A與B在旁邊集合
推銷員B和推銷員A說"你(推銷員A)你說話速度太快了,不要急!!"

靠~靠~靠~這是代表我是測試的老鼠嘛!?
靠~我是真的有兩張花旗信用卡但是請問你們的專業去哪邊了??
不久的將來我一定要把花旗卡剪掉~~我只能說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當然我不會因為這樣就想剪了這一張信用卡~~

那是因為
當敝人在下從新竹回到台北國道客運站往捷運地下街的方向時....
我又被攔住了~~我不確定是不是同一人~~
但我只知道是重覆早上的對話而已~是同一集團罷了
一天內被我遇到兩次都是這摸不專業的推銷員
我不知道我會得到哪種專業的信用卡服務
所以我會盡速剪卡~~
此篇只屬於敝人在下我的個人意見~~並沒有惡意攻擊任何銀行的意思


新竹關西半日遊--(往關西出發)

新竹關西半日遊(上)--(桃源仙谷樂園)

新竹關西半日遊(下)--(ㄤ咕麵)

新竹關西半日遊(拌手禮)--(扁麵 & 客家油蔥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