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上芭蕾 

故事大綱&照片皆取自於   緯來日本台  戀上芭蕾

《故事大綱》
兩個熱愛芭蕾的小女生,長大後一位成了芭蕾名伶,而另一位卻只是平凡家庭主婦。 不同的選擇,不同的生活方式,但她的內心卻始終對芭蕾念念不忘。面對家人反對、好友潑冷水,年過 40 的主婦,還能夠重拾舞鞋、追尋夢想嗎?
萬田佳奈( 黑木瞳 飾演)是個平凡的家庭主婦,和先生、兩個女兒,一家四口過著安穩的生活。但其實佳奈小時候十分熱愛芭蕾,甚至夢想成為首席芭蕾伶娜,卻因為家庭經濟因素,而不得不放棄。而當時和佳奈一起學習芭蕾的 倉橋嵐子( 中森明菜 飾 演 ) ,則 成了芭蕾界的巨星,擁有自己的舞團。
某日,在 佳奈打工的漢堡店對面,新開了一間芭蕾教室,也重新燃起佳奈對芭蕾的熱情。即使受到冷嘲熱諷,「年紀一大把了還跳什麼芭蕾」,但 佳奈仍決心 迎向全新的挑戰, 找回閃耀的自己!

其實到昨天為止才撥了兩集,也清楚知道這是部勵志導向的連續劇,
但我卻深深被萬田佳奈 (黑木瞳 飾演) 所吸引

下面這些句子都是這幾天萬田佳奈所說過的話

1.讓我就做我想做的事
2.讓我完成自己的夢想吧
3.去找自己喜歡做的事
4.我跳舞不是為了跳給別人看
5.我想為我自己學芭蕾



而我最近也在追尋屬於我自己的夢想~但不是芭蕾

關於我的夢想~我之後會再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