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864453.jpg
第一次去日本東京的照片,只有當天溫度25度左右(前三天只有13度)

13度的東京日本妹穿的春裝又飄逸又不怕冷好厲害唷








我很喜歡第一句話『錯過了…也許是為了讓妳遇見對的。』

這句是出自於"光陰的故事",,,這齣戲我挺愛看的。

劇本寫的好之外演員們的扮演更是出色~






我不敢說我沒有錯過任何事,亦或許我只是不知道我曾經錯過

更負面一點或許這只是想要讓自己忘記曾經的"錯過"吧












倒數兩天了,我還在混連行李都還沒有準備

是我的心不想走,想留在我習慣的這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