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0063.jpg
昨天晚上為了打包行李一個晚上沒有睡覺
從小行李硬擠到最後放棄再換成大行李花了我好多時間去整理和篩選
整理到四點多才完成(我總是到最後的時刻才願意動作)
結果五點多居然開始給我下大雨了(天阿!!
)
身上有NB還有小包包外加行李箱怎有手可以撐傘呢?
結果硬是不帶傘出門,其實也還好後來雨就沒那摸大了
1100的飛機我0910就到機場了
途中還在往桃園機場的巴士打了瞌睡~因為真的太累了

到機場劃位和託運行李時才知道我又超重了
不過出國行李超重還是第一次呢!!通常都是回程時超重的
地勤和我說過重了請我整理一下行李
我直接和她說我裡面大部分都是液體所以也不能帶上飛機
就給我過了耶~開心捏(其實我身上沒有背啥行李除了NB和小東西)
菲律賓0000.jpg
我搭的飛機是菲律賓航空公司國際航班再轉菲律賓航空公司國內航班
所以必須再國際機場辦理轉託行李(國際轉國內)
先領行李,出關文件OK再回轉運服務台托運,這樣就不需要拉行李囉

菲律賓0004.jpg

這是從國際機場出境大廳的往外拍攝的
那時候看到一堆人~有點嚇人(不過他們好像就是習慣這樣)

菲律賓0005.jpg
一出機場就是個炙熱的夏天(應該有三十多度吧)
菲律賓0006.jpg
走在馬尼拉第二航廈的外圍看到的都是椰子樹還有綠色草皮
整個感覺超舒服的~好想躺在上面補眠唷
菲律賓0011.jpg
馬尼拉第二航廈整體而言算是很乾淨又新穎的航廈
菲律賓0012.jpg
前往第二航廈的國內機場囉
菲律賓0020.jpg 
馬尼拉的第二航廈只有菲律賓航空公司可以使用及降落的
我覺得~菲律賓的國旗也是挺美的(顏色很豐富)
菲律賓0044.jpg
國內班機的點心

菲律賓人的五官很立體所以其實美的和帥的人其實挺多的


搭了一天的菲律賓航空以及再菲律賓機場出入境
我到是沒有覺得任何不好的印象

或許我本來就清楚~這邊的人步調慢~發音有點不同......
不過我這一路還是很順的度過需要別人幫忙我的關卡
我想我既然踩別人的土地上,我就會習慣這裡的行為模式
因為這不是我的國家也不是我習慣的環境
所以這陣子我就是個白皮膚的菲律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