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0204.jpg





回台灣三週後的今天

感覺好像被關在台灣

一直想出去

一直不想待在這裡



工作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容易找

是我要的
多了

還是我不值得要求這摸多

............


現在的我有點迷失

有點不知所措

沒有耐心在繼續等待下去了









這是一扇對稱又有花樣的鐵窗

我是該由外往內看

仔細的欣賞

這美麗的設計

還是換另一個角度來看呢?


其實我是被拘禁在美麗鐵窗內的人?

菲律賓02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