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30.JPG 

這張是上次在日本淺草觀音寺的裡面往外拍的照片
我印象中大陸的用字就是"爛漫" (這兩個字兜在一起好饒舌)
但我比較偏愛台灣的用字"浪漫"

話說.....
幾天前參加了同事的婚宴
或許是喝喜酒的次數越來越多
婚宴中每個浪漫和感動的片段已經觸動不了我的心了
更或許我已經過了年輕愛耍浪漫的年紀了
更肆無忌憚的批評婚紗照、小禮物、玫瑰花......
曾幾何時我也拿過新人手中的玫瑰花
也假想過或許拿了新人手中的玫瑰......會帶給我幸福的信息
但...一朵鮮豔的玫瑰反倒是替我增加了不少困擾
(1)插在水瓶中......會給我幾天愉悅的心情
    可是隔幾天水會臭花會凋零(水要到掉,花瓣要丟掉)
(2)把花倒放...等他乾燥
    可是過一陣子玫瑰花會掉小屑屑反倒是影響到我的心情(不是要擦桌子就是要掃地)
明明是一朵幸福又漂亮的花朵......我拿了反而.......
同事說這就是證實我已經進入歐巴桑的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