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又沒有帶便當,快中午時前往了全家買便當

我每次去便利商店都要東瞧瞧西看看都要給他研究粉久

每一樣便當我都好想吃唷,都不知道要買哪一個回去吃

就在我東看西瞧的時候發現了"咖哩烏龍麵"(看起來超好吃的啦)

不知道這像商品賣了多久,不過我今天可是第一次吃它唷

建議售價:60  熱量好像是600卡左右
IMG_0105.JPG
 這是外包裝的樣子(看起來好好吃對吧)


IMG_0107.JPG
這是拆掉外包裝後的照片
(微波前我有打開來偷瞄,但是一整個咖哩的顏色---濃稠......所以整體看起來不優就不拍照了)



IMG_0108.JPG
我這一碗烏龍麵是拿回辦公室微波的(我先微三分在補兩分中間有稍微搖一搖)

因為快十一點時先偷溜去便利商店買的沒有先微波再拿回來

這張是微波後的照片~看起來還不錯唷

不過份量有點少(應該說太少了對我而言)

和包裝上的照片果然差挺多的

內容有青江菜+紅蘿蔔+少許豬肉片(真的不大唷)


IMG_0109.JPG

吃完後的感想是
1.咖哩味超濃郁的(吃到後段有辣辣的FU唷)

2.烏龍麵雖然沒有日本哪摸Q不過也不錯吃唷

3.青菜+麵條+肉片整碗麵對我而言.....份量太少了

吃完的當下有幸福的感覺~~~但是下午四點多有"哭妖"的感覺

如果我買回家我自己應該會在加材料煮一鍋吃

真的不錯吃唷~~大家有空可以去全家買來吃唷~~

不然冬天走了應該就買不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