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日本LOFT逛文具時看到這個(下圖編號2))超開心的啦
因為我之前在台灣所買到的就是下圖編號1左邊藍色的款式
也不是說這東西不好用,其實它非常實用......
但我個人對他還是有點"抱怨",我會在下面說出我對它的小小抱怨的原因

昨天去書局幫同事添購私人文具用品時,發現下圖編號1右邊粉紅色的款式~~馬上付錢帶回家~~爆開心的啦
它~~~~是~~~~透~~~~明~~~~的
因為我之前就是對藍色款式抱怨的地方就是---為何不是透明的?我就是要透明的加強圈呀!!

那我就來比較下列三種加強圈的優劣

編號1  左邊藍色款式----白色(台製)
編號1  右邊粉色款式----透明(台製)此兩款在一般文具店可以買到
編號2  自動加強圈--透明(日製)
編號3  自動加強圈~圖示特寫
編號4  自動加強圈~背卡-使用說明
編號5  自動加強圈~側面特寫
編號6  自動加強圈~底部特寫~底部深藍色中間有突出點是要剛好卡在活頁孔
                                    (因為特寫所以這樣拍照,正常使用不須這樣擺放)
編號7  自動加強圈~和活頁紙都就定位了
編號8  自動加強圈~手指輕輕壓下白色部分壓到底(就像按自動鉛筆一樣意思)後放開.....
                                    在將自動加強圈移開......就好囉
編號9  自動加強圈~展示成果大特寫(黏膠的部分不是整圈
都有黏性,只有凸出小點有黏性)

IMG_1444.JPG

編號10  藍色款式----白色(台製)
編號11  藍色款式----側面特寫~簡易的輕拉即可取出加強圈
編號12   藍色款式----加強圈特寫~需用手指頭粘取加強圈
編號13  藍色款式----加強圈&活頁紙~粘取方式特寫
編號14  藍色款式----展示成果大特寫(台製加強圈明顯略小於日製加強圈)
編號15  藍色款式----展示成果大特寫(台製加強圈明顯略小於日製加強圈)
編號16  粉色款式----透明(台製)
編號17  粉色款式----側面特寫~簡易的輕拉即可取出加強圈
編號18  粉色款式----加強圈特寫~需用手指頭粘取加強圈

IMG_1448.JPG

編號19  粉色款式----加強圈&活頁紙~粘取方式特寫
編號20  三種款式----白色活頁紙展示成果大特寫(台製加強圈明顯略小於日製加強圈)
編號21  三種款式----彩色活頁紙展示成果大特寫(台製白色加強圈明顯影響整體美觀)


4966efc64d5da[1].jpg     

<<總評比>>

  日製--自動加強圈 台製--加強圈-白色 台製--加強圈-透明
白色活頁紙 優    優    優  
彩色活頁紙 優    優   
整體材質 優    普通 普通
所花費時間 快速 比較費時 比較費時
售價 便宜 便宜
購買方式 易    易   
攜帶方式 易   不易 不易
總評比 X5  X3   X4 

<<總結>>
第1名~~~日製自動加強
第2名~~~台製加強圈-透明
第3名~~~台製加強圈-白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