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點符號0.bmp

請問大家正確的答案是左邊(可以大小便)還是右邊(不可以大小便)?






 

我的答案是右邊(不可以大小便)那你的答案呢?








不過







我只能說我的國文能力變差了......


因為


大家往下繼續看看吧









標點符號3.bmp
不可以大小便


標點符號2.bmp

可以大小便

~~  所以兩種都是對的唷  ~~你答對了嗎
?~~
如果和我一樣只答對其中一種的人請和我繼續努力囉!

標點符號教學這個網址有清楚的教學方式唷!
比如說標點符號一共有14個(有句號、引號、破折號、逗號......等)


標點符號1.bmp
點到綠色的icon就會清楚地告訴我們使用的方式

標點符號5.bmp
舉例來說:句號
由形狀開始敘述,並解釋使用的方式為何。

下列還有擷取刪節號及頓號的畫面。


標點符號4.bmp


標點符號6.bmp

所有畫面擷取皆取自於:標點符號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