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3.jpg




我小時候的樂園--兒童樂園,即將關閉了。
為了配合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的活動,所以會被拆遷後會再另一地區重建"台北兒童新樂園"。
週四抽空去走了一趟順便拍了些照片,至少還有照片可以回憶。
其實裡面的遊樂設施(付費設施)和我小時後記憶中的沒有多大的變化,感覺只有些許不同。

 兒4.jpg
倒是這些最基本的遊樂設施,倒是一直陪伴小孩一路成長,尤其是溜滑梯和搖搖馬。

拍攝當天已經是開始下大雨了,小朋友都到涼亭或是建築物中躲雨了

兒12.jpg
小火車~摩天輪~咖啡杯~旋轉木馬...這些都是大家朗朗上口的遊樂設施

兒1.jpg

旋轉木馬我現在只會想到"向左走 向右走"中梁詠琪扛了一隻馬回家

兒5.jpg

玩這個的小朋友都是一邊叫一邊說不要玩了,還說要吐了~~呵呵(我小時後也是這樣耶)

 
兒2.jpg  
碰碰車場內場外都很刺激~都在嘰嘰叫~還有唉唷的慘叫聲
算是兒童樂園熱門的遊戲唷(排隊超長的)

兒6.jpg

兒11.jpg
兒7.jpg
小朋友正在玩"紅綠燈"感覺好刺激,我只想起光陰的故事中可憐的孫一美沒有人救她。

兒8.jpg兒9.jpg兒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