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00-1.jpg  




星期天的班機

完全沒有受到"蓮花颱風"的影響

反倒是飛機堤早抵達台灣

但是我回到台灣倒是失落不少


雖然回來兩天了

但是我的心還在菲律賓

昨天打開履歷表

也更新了履歷

但是心情卻越來越不開心了



台灣的天氣好悶

我的心情好悶

起床就悶

睡前也好悶

吃飯也悶到完全沒食慾


我好不習慣台灣的一切

我還是想回到我過去8週的生活

那邊每天的英文環境

那邊的好心情

那邊一切的一切

我真的好想回去

真的

好想

好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