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午休後陪同事去星巴克買咖啡
結果我看櫥窗就被那個蛋糕給吸引了
星巴克的草莓卡士達蛋糕(好像是冬季限量商品)
因為帶回公司發現有蛋糕點撞傷.....其實我也等不及拍照~就開始吃了
好吃~~~真的挺好吃的
外層奶油綿密又入口即化(其實我不愛奶油但我全部吃光光...可見多好吃呀)
海綿蛋糕鬆軟還帶有淡淡香草香(說道這裡我又想吃一塊了)
卡士達整個就是濃濃稠稠的奶蛋香包覆著帶點微酸的草莓
整個就是~絕配到不行
好吃~~~
同事還問我~你剛不是有吃午餐嗎?
現在不是才快兩點?你都吃光了?
阿~~好像我有好幾個胃吧....有一個是裝甜食用的吧!女生不都這樣嗎!?

草莓卡士達蛋糕.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